逸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NETFOS TECHNOLOGY CO., LTD.,簡稱Netfos)正式宣佈,與連續獲得Gartner's Magic Quadrant評選為世界級資訊安全解決方案領導廠商Sourcefire, Inc. 簽約合作,由逸盈科技代理Sourcefire解決方案在台灣區Sourcefire產品Sourcefire IPSx™、Sourcefire IPS、Sourcefire Next-Generation IPS (NGIPS)全系列的銷售,並協助Sourcefire建立完整的經銷制度與徵募經銷商。

傳統的入侵偵測防禦系統,就像一個黑盒子,安裝之後就日以繼夜的產生事件日誌,在沒有發生資安事件前,不會將它打開;但當資安事件發生時,用戶就像是開啟潘朵拉的寶盒一般,造成更大的風暴。因為堆積如山的事件,讓管理者難以從中找出問題點,報表又充斥著一大堆無用的資訊,許多新的設備(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更不在IPS的防護範圍之內。

Sourcefire新世代入侵防禦系統,透過即時網路警知(RNA,Real-time Network Awareness)及即時使用者警知(RUA,Real-time User Awareness)技術,搜集網路上的應用程式、網路設備、電腦裝置及使用者等資料,搭配獨家的自動調校功能,讓IPS能夠更聰明、更即時有效的防護企業網路。加上關連式分析的報表,幫助管理者篩除無用的資安事件、即時找到受害者/肇事者,以在第一時間解決問題。

同時,Sourcefire在NSS Labs的測試中,高達98%的阻擋率,是11家受測廠商中的第一名,並獲得NSS Labs最高推薦榮耀;此外,Sourcefire還獲得ICSA認證、富比士2011年評比成長最快速的安全廠商,更是業界首先推出40Gbps流量的入侵防禦系統。

Sourcefire與逸盈科技合作關係之建立,逸盈科技為Sourcefire 台灣地區唯一簽約代理商,代理的產品包括Sourcefire全系列 IPS入侵防禦設備。Sourcefire相信藉由逸盈科技現有的完整通路、技術能力與市場優勢,能夠充分擴展產品的銷售範圍,來達到雙贏的局面。


關於 Sourcefire
Sourcefire公司(Nasdaq:FIRE),是全球智慧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全球已有2000多家企業和政府機關採用Sourcefire的解決方案,來降低網路安全風險。Sourcefire的IPS、RNA® (Real-time Network Awareness)及即時調適的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客戶更高效能、更有效的多層式安全防護-以在攻擊中保護各種網路資產。經過這些年來,在客戶、媒體及產業分析師不斷的推崇之下,Sourcefire憑藉著引以為傲的創新,獲得超過50個獎項與榮耀。今天,Sourcefire已經成為智慧安全網路與成長創新的代名詞。關於Sourcefire的更多資訊,請參閱 www.sourcefire.com

關於逸盈科技
逸盈科技(NetFos)成立於2003年,於台北、新竹、台中、高雄設立營業據點,致力於專業技術、代理與研發、整合及協同行銷為經營核心,並以有效管理網路安全之解決方案,給予合作夥伴(經銷商)在銷售、規劃與網路建置等各方面獨特的優勢,推動企業發展網路強大商業之動機,及掌握網路經濟之先機,幫助經協銷商達成企業持續業務成長的目標。關於NetFos的更多資訊,請參閱 www.netfos.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