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在本周在Facebook的f8會議上宣布旗下的Yahoo News已整合了Facebook的社交服務,當使用者於Yahoo News上登入Facebook帳號後,除了可於Facebook上張貼使用者的閱報活動外,也可檢視Facebook友人在Yahoo News所曾閱讀的內容。

Yahoo News的此一整合屬於Facebook時間軸(Timeline)服務的一環,使用者在Yahoo News上的活動會出現在Facebook個人檔案的時間軸上。此外,Yahoo News的首頁也可呈現使用者友人的大頭照,點選這些大頭照即可檢視友人於Yahoo News所閱讀的文章,使用者亦可設定關閉分享功能。

Yahoo產品長Blake Irving說,透過與Facebook的無縫整合,Yahoo讓使用者的友人成為新聞網頁上的編輯人員,讓友人引導使用者閱讀更多的新聞或汲取更多資訊。

除了Yahoo News與Facebook的整合外,Yahoo的IntoNow from Yahoo! 電視節目行動應用程式也整合了Facebook,可透過Facebook的個人檔案中呈現使用者於該程式所進行的活動,例如最常看的節目或是最近看的節目等,並可檢視友人所觀賞的節目。

Yahoo平台合作總監Ethan Beard指出,幾年來人們在Facebook上一向以連結來分享新的文章,Yahoo News現在提供更無縫的Facebook經驗,這些新的功能將可個人化讀者的新聞經驗,同時給予他們透過Facebook個人檔案表達所喜愛的內容或是自友人發現新聞的新途徑。(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