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至15日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由微軟舉辦的IT年度盛會tech‧days,RADVISION今年加入此活動,成為整合通訊專區的黃金級贊助廠商。於攤位上展示SCOPIA Video Gateway for Microsoft Lync及相關設備,將Lync及Office Communicator用戶和視訊會議系統和設備連接起來。

今年超過三千名學員報名參加tech‧days,其學員身分主要為IT專業人員。針對視訊會議設備的規劃,本次參加活動的學員將是主要的決策者。大會特別設置整合通訊專區,使與會學員的焦點能夠集中注目在該區的贊助廠商。於14日下午時段的互動式對談,由RADVISION銷售總監吳均偉主講「RADVISION整合通訊Gateway」,特別針對這項領先的技術作專題演說。

SCOPIA Video Gateway for Microsoft Lync讓使用者在Microsoft Lync的環境中,輕易連結使用標準硬體視訊會議系統與各大品牌網真通訊系統進行視訊會議,使用此設備可助客戶提供在使用視訊通訊時,擁有更大的使用彈性和選擇空間,並不會受到通訊協定不同的限制,透過SCOPIA Video Gateway for Microsoft Lync,使用者可以很快速的進行高品質的視訊會議體驗。

於展覽會場中,DGT數位全球為RADVISION認證合作夥伴,會期間與學員積極互動,除藉以推廣品牌及企業形象,更將整合通訊的概念及應用透過原廠贊助活動的方式,傳遞給與會的學員,創造潛在商機。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