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自今年旗艦智慧型手機Samsung GALAXY S II上市後,全球創下上市55天即銷售3百萬支的驚人銷售數字,堪稱史上銷售速度最快的智慧型手機!更可望於今年底突破2010年GALAXY S所創下的銷售紀錄。

GALAXY S II擁有飆速1.2GHz雙核效能、8.49mm纖薄機身及極緻生動4.27吋Super AMOLED Plus螢幕,不僅榮獲《2011-2012歐洲影音協會EISA─最佳歐洲行動電話》殊榮,更於世界各地紛紛受到媒體的廣大好評。

為滿足台灣消費者對GALAXY S II的喜愛,台灣三星電子更引進GALAXY S II雪白新色,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時尚選擇,生動逼真Super AMOLED Plus螢幕讓指尖滑動時如星光般閃耀,前所未見的8.49mm纖薄機身也如雪花般優雅出色,讓舉手投足都成為目光的焦點。

Samsung GALAXY S II雪白新色上市資訊

雪白新色即日起於全省各大通路上市,另外,即日起至9月底前購買GALAXY S II黑、白雙色並上網完成登錄手機條碼及序號等資訊,免費贈送市價NT$1,380元原廠電池乙顆。

關於三星電子公司
三星電子為全球半導體、電信通訊、數位媒體與數位匯流技術的領導廠商,在 2009 年獲得1,168 億美金的總銷售成績。共有約 174,000 名員工、193 個據點遍及 66 個國家,公司目前由八個獨立事業體組成,包括:影像顯示、行動通訊、電信通訊系統、數位應用程式、IT 解決方案、數位影像、半導體及 LCD。同時,三星電子是全球公認發展最快速的品牌,為數位電視、記憶體晶片、行動電話與TFT-LCD的領導製造商。
了解更多相關資訊,請造訪台灣三星官方網站www.samsung.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