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週二(9/13)在IDF上宣佈,正在開發一款代號為Haswell的處理器平台,預計2013年上市,宣稱能讓筆電達到超過10天的連網待機電池壽命。

英特爾副總裁Mooly Eden表示,結合矽晶設計、新的電源管理架構、以及有效的系統設計等創新技術,可在無需犧牲效能的條件下,達到超過20倍的電池壽命提升。

隨著Ultrabook的即將上市,英特爾強調,PC產業將面臨變革,除了必須提供更佳的效能與電池壽命外,還要能具備創造力與內容分享功能。

在英特爾的處理器藍圖規劃中,接續目前Sandy Bridge平台的Ivy Bridge將於明年第一季上市,它能與Sandy Bridge接腳相容,可簡化系統轉換的設計工作。

而Ivy Bridge下一代的Haswell平台,由於具備突破性的電池壽命效能,Eden表示,將可望為PC產業帶來革命性的改變。(編譯/范眠)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