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Com WB02N是一款專為影音下載重度使用者及因工作需常出差在外的中小企業所設計的,符合無線區域網路(WLAN)新一代標準802.11n Draft 2.0規範,並可向下相容於IEEE 802.11b/g 機種,提供20,000個Session數,上網順序不當機,資料傳輸速率最快可達300Mbps(傳輸速度會因環境影響而不同)。

AboCom WB02N大幅超越一般BT分享器的效能瓶頸(僅容許同時下載 1-2 個種子、不支援DHT或多國語言種子、也無法下載大檔案),不僅可同時下載5個BT種子,還支援大檔案(>4G)、DHT種子、多國語言種子與遠端下載管理,並內建USB插孔,只要接上USB硬碟或隨身碟,就能免開PC直接下載BT,如同擁有一台NAS,方便又省電,是針對 BT 下載支援最完整、效能最好之分享器!

針對因工作需常出差在外的中小企業,AboCom WB02N內建PPTP伺服器,外部網路的設備/電腦可安全登入內部網路,提供最方便的VPN加密功能,出差上網沒煩惱;亦內建IPsec伺服器,提供的企業級的資料加密安全保護。

AboCom WB02N 提供具有WDS路由器無線網路連線功能,支援DoS攻擊保護及URL Filter防火牆功能;提供多組虛擬主機(Virtual Server)及IP對映(DMZ Host)功能;並支援NAT與NAPT 功能,可虛擬IP提供多人上網。

AboCom WB02N 802.11N 300Mbps無線寬頻BT / VPN 路由器,擁有全面、完整的功能,同時以遠低於市場價格的驚喜價,回饋給台灣消費者,讓消費者在多重障礙物及複雜的環境下,也能輕易無線上網,享受高效能及穩定的連線品質,讓所有無線網路使用者可以輕易享受802.11n無線的便利及超快速率。

WB02N 主要功能介紹
◎全方位無線上網科技整合 (802.11n + xDSL/cable數據機)
AboCom BT/VPN無線分享器支援802.11n最新無線技術與固定網路(xDSL/cable 數據機)。只要接上ADSL/cable數據機,就能轉換為以固定網路上網,非常方便有彈性。再加上支援最新的802.11n無線網路技術,AboCom BT/VPN無線分享器提供您全方位的無線上網方案!
◎內建BT下載器(請更新BT F/W才能使用此功能)
AboCom WB02N內建USB插孔,只要接上USB硬碟或隨身碟,就能免開PC直接下載BT,如同擁有一台NAS,方便又省電!

◎超低功耗
AboCom BT/VPN無線分享器採用超低功耗的SOC晶片,不僅幫您省電,還環保節能。

◎高效能連線數管理
AboCom BT/VPN無線分享器最高支援20,000個連線數,且能快速回收老舊連線,能容許更多的使用者和應用程式共享頻寬,並確保網路順暢、穩定不熱當!

◎延伸訊號中繼模式 (Universal Repeater)
將兩台以上的AboCom BT/VPN無線分享器相連,並設定延伸訊號中繼模式,就能擴大無線訊號範圍、消除跨樓層死角,其比傳統 WDS技術在設定上更方便、效果更好。

◎內建PPTP/ IPsec伺服器(請更新VPN F/W才能使用此功能)
AboCom BT/VPN無線分享器內建PPTP伺服器,外部網路的設備/電腦可安全登入內部網路,提供最方便的VPN加密功能;AboCom BT/VPN無線分享器亦內建IPsec伺服器,提供的企業級的資料加密安全保護。

◎內建BT下載器(請更新BT F/W才能使用此功能)
AboCom WB02N內建USB插孔,只要接上USB硬碟或隨身碟,就能免開PC直接下載BT,如同擁有一台NAS,方便又省電!

◎支援5個BT種子同時下載,並支援大檔(>4G)、DHT、多國語言種子!
AboCom WB02N大幅超越一般BT分享器的效能瓶頸(僅容許同時下載 1-2 個種子、不支援DHT或多國語言種子、也無法下載大檔案),不僅可同時下載5個BT種子,還支援大檔案(>4G)、DHT種子、多國語言種子與遠端下載管理,是針對 BT 下載支援最完整、效能最好之分享器!

◎可接USB硬碟/隨身碟,作為NAS使用,可做檔案分享支援Samba server
AboCom WB02N內建Samba 伺服器,容許多台電腦同時存取 USB 硬碟中的檔案,分享電影、音樂、文件很簡單。

◎無線傳輸速度至300Mbps
支援802.11n技術,無線傳輸速度最高達300Mbps,無線網路範圍比802.11g擴大三倍,提供使用者傳輸更快、範圍更遠的無線網路環境!

◎支援SPI (Stateful Packet Inspection) 防火牆
內置SPI防火墻,加強安全防護

◎支援動態域名(DynDNS, TZO, ZoneEdit, NO-IP等)
支援多種DDNS動態網域名稱,讓非固定制IP也可以輕鬆架設網站

◎內建網頁過濾功能URL Filter
內建網頁過濾功能URL Filter,用戶可自行設定關鍵字,避免連線者連線到與關鍵字相關的不當網頁

細項功能介紹
‧符合IEEE802.11n Draft 2.0規範,並向下相容於IEEE 802.11b/g 機種
‧支援 NAT/NAPT IP 分享功能
‧提供三種連線方式: PPPoE / Static IP / DHCP
‧資料傳輸率可達300Mbps(傳輸速度會因環境影響而不同)
‧支援 Virtual Server 及 DMZ功能
‧支援64/128-bit WEP 加密及WPA-PSK, WPA2-PSK等無線安全防護
‧支援 WDS 模式以延長網路涵蓋範圍,適合用來加強大坪數及跨樓層訊號
‧支援 DDNS功能,非固定IP的用戶也可架設網頁
‧支援 MAC / IP 過濾功能及網頁封鎖功能( URL blocking )
‧支援 DHCP server 及 Anti-Dos 防火牆
‧提供重置(reset)按鍵
‧提供簡易的瀏覽器設定方式及遠端登入功能,顯示系統狀態及記錄功能

產品硬體規格
◎標準規格:IEEE 802.11b, IEEE 802.11g Standard, IEEE 802.11n draft
◎無線標準:2T2R mode (最高傳輸速率300Mbps)
◎Flash大小:8MB
◎DRAM大小:32MB
◎CPU 時脈:84Mhz
◎CPU 核心:IPS24K
◎設備界面:外部網路埠 WAN 1 x 10/100M
內部網路埠 LAN 4 x 10/100M
UBS 埠數目   1 x USB 2.0
◎天線規格:Antenna Connector Dipole (2dbi) x2
◎安全加密:WEP 64, 128 WPA, WPA2
◎頻率規範:2.400 ~ 2.4835GHz ( subject to local regulations)
◎頻道選擇:SA,Canada(FCC):11 channels (2.412GHz~2.462GHz)
◎電源需求:Full Range 100V~240V 12V/1.5A 外接式電源供應器
◎基本規格:Weight : 150g Dimension : 180(L)* 116(W)* 41(H) mm
◎溫度:運作溫度:0 C to 45 C
保存溫度:-20 C to 70 C
◎溼度:運作溼度:10% to 90% Non-Condensing
保存溼度:5% to 90% Non-Condensing
◎安規:CE, FCC, NCC
台灣網通設備大廠友旺科技(2444)早已投入網路通訊產品市場多年,不斷推出領先趨勢之產品,提供客戶與事業夥伴更迅速、更有效率的服務,全方面針對網路通訊其使用需求及整體規劃給予不同的產品選擇。

友旺科技:02-8912-1658 瀚宇杰盟:02-2396-6761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