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全球PC龍頭HP惠普公司在第三季度財務報告中作出重大決策聲明,但是有一項更重要的事情是不會改變且仍將持續、繼續堅持的: 那就是從今爾後,我們的顧客及夥伴仍將在我們的PC事業中扮演最重要角色不會改變。

惠普將持續承諾致力讓PC業務體質健全且獲利穩定的持續成長,讓我們的合作夥伴可以絕對放心,繼續有信心銷售惠普的電腦產品以及解決方案等完整產品組合,就跟以往一樣沒有改變。

同時,惠普也承諾我們的顧客: 保證我們電腦產品的服務與保固終將繼續維持顧客第一的尊榮地位不容改變,不論未來個人系統事業群是獨立分割,或者出售,抑或繼續維持現狀由 HP 繼續營運。惠普將繼續提供領先業界的產品與完整售後服務品質,同時長久維持顧客滿意度與顧客的品牌忠誠,這項努力不容質疑也不會改變。

HP個人系統事業群是一個年營收高達400億美元營業額的事業體,佔三分之一惠普總公司的全球營收。我們的服務據點遍及全世界170多個國家與地區。同時HP個人系統事業也是全世界電腦市佔率第一名,全球最大且獲利最豐的電腦廠商。我們佈建全球最廣大的PC供應鏈系統,並且每秒鐘可以售出一台電腦系統產品! 我們對客戶的承諾絕對堅定不移,因為我們認為,任何決策都是為了保障惠普可
以持續提供最好的產品,服務和美好的使用經驗給我們的顧客; 這項堅持不會改變。

惠普衷心感謝長期以來在國際社會所贏得的支持,所以終將致力與客戶及合作夥伴建立持久的夥伴關係,以符合全世界消費者的期盼。

您可以繼續信賴惠普及其個人系統事業群。


關於HP
HP以科技開拓新視野,為個人用戶、企業及社會作出深具意義的貢獻。HP是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所提供的科技組合涵蓋列印、個人電腦、軟體、服務與IT基礎架構,切合客戶需求。欲取得更多有關HP (紐約證交所上市代號:HPQ) 的資訊,請參閱 http://www.hp.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