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推出最新飆速下載機─S3778,除搭載高階手機具備的HSDPA 7.2Mbps飆速網路下載能力,輕巧精緻的外型打造必備的流行元素。新版直覺TouchWiz Lite使用者介面提供全手指觸控操作介面,超大圖示操作搭配快速下拉式選單,讓各種模式與常用連結功能開關更快速、便利。全方位社群服務及訊息整合,時時刻刻都能與好友黏在一起,支援同步整合雲端系統,讓S3778的輕巧時尚成為最佳流行配件。

掌中飆載流行 最佳隨身配件!
掌心般大小的S3778設計簡約輕巧上手,HSDPA 7.2Mbps飆速網路下載,只要4.4秒就能下載一首4MB的Mp3、44秒內就完成40MB影片下載 (*備註),讓一機在手便能體驗無窮飆速影音效能。TouchWiz Lite使用者介面搭配Widget Tray與清晰大圖示,除了降低誤觸率,在2.8吋的電容螢幕也能讓手指觸控操作更加隨心所欲,Quick Panel快速下拉選單讓各種快捷功能切換更加便利。全方位社群服務整合Facebook、Twitter及MSN等即時訊息,結合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Sync雲端資訊備份,再也不擔心手機資料遺失。
(*備註) 該上述數據係於實驗室取得,實際傳輸速度視不同區域與電信業者而異。

Samsung S3778上市資訊
Samsung S3778 爵仕機 簡約黑 / 純粹白,黑白雙色,建議售價NT$4,500元,預計2011年9月1日於全省各大通路販售。

關於三星電子公司
三星電子為全球半導體、電信通訊、數位媒體與數位匯流技術的領導廠商,在 2010 年獲得1,358 億美金的總銷售成績。共有約 190,500 名員工、206個據點遍及68 個國家,公司目前由九個獨立事業體組成,包括:影像顯示、行動通訊、電信通訊系統、數位應用程式、IT 解決方案、數位影像、記憶體、系統LSI及 LCD。同時,三星電子是全球公認發展最快速的品牌,為數位電視、記憶體晶片、行動電話與TFT-LCD的領導製造商。了解更多相關資訊,請造訪台灣三星官方網站www.samsung.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