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網路及手持裝置的普及化,康博科技推出5分鐘即可快速完成安裝過程的網路監控攝影機,搭載高畫質HD百萬畫素與最新H.264影像壓縮格式的智慧型「康博IP60安心機」,對一般家用和中小型商用監控攝影機市場帶來一股新的氣象。透過康博科技研發的人性化技術,將影像監控和現今手持裝置iPhone/iPad/Android,以及Facebook結合,不須連接PC也可以使用。使用者可於App Store或Andorid Market免費下載安裝手機應用服務,就可直接用手機上網即時視訊監控影像內容,並可同步收聽聲音或儲存即時影像快照,更可以於Facebook直接分享影像及監控網頁,另外獨家的類MSN即時通操作模式,讓你和家人朋友零距離,隨時想見就見。
康博科技「康博IP60安心機」智能監控錄影網路攝影機適用於室內固定空間,使用者只需將IP60連結網路線及電源線,直接按照教學式安裝精靈 (iWizard) 的步驟來設定,即可在5分鐘內安裝完畢。康博IP60搭載 H.264 影像壓縮技術配合百萬畫素鏡頭,支援最高解析度 1280x1024顯示,提供高畫質監控畫面影像,比一般傳統大型的CCTV監視器多出3倍以上的畫面清晰度和辨識度,同時更節省硬碟錄影存取空間的消耗量,相對所佔用的網路頻寬也較低。同時,IP60也支援 MJPEG模式,可讓行動電話或PDA等內建行動瀏覽器的裝置上網看攝影機畫面。另外,內建MicroSD記憶卡插槽,可將事件觸發擷取的畫面圖檔或是錄影儲存至MicroSD 記憶卡中,節省電腦硬碟空間(支援SD與SDHC格式);康博IP60網路攝影機內建麥克風及喇叭可提供雙向互動的保安監控,使用者透過攝影機中的麥克風可同步收聽到遠端網路攝影機現場發出的聲響,透過電腦發出即時語音回應與警告至攝影機中的喇叭播放,經由此種即時性的雙向語音監控服務,可以在第一時間內作出反應,隨時掌握現場動態。

此外,康博IP60在針對電腦監控部份更附有康博自行研發的專業級監控管理軟體ComproView可支援多台攝影機及頻道同時管理,透過網路最多可同時管理32台網路攝影機,支援預約及事件驅動管理模式、錄影資料搜尋及回放、攝影機群組設定、預約或手動資料備份功能,亦可透過智慧型影像分析功能與先進偵測技術提供智慧型影像移動偵測、聲音偵測等。可設定自動觸發影像錄製並透過SMS簡訊、電子郵件、視窗畫面警語或警報聲音通知,讓你不論身在何處皆不錯過任何重要訊息。 貼心的SMS手機簡訊監控訊息通知,當自定事件觸發條件發生後,可透過預先註冊的SMS手機簡訊服務收到簡訊,亦可透過支援SSL加密的Hotmail/Gmail網路郵件由手機/PDA/NB/PC隨時接收即時警訊,加上具有輸出/入連接埠(2 In/1 Out),可連結警報器、感應設備,大幅提供更佳的保安效果。康博IP60網路攝影機提供高品質的影像和全方位的智慧型監控解決方案,無論是想保護居家安全或是監控生產流程、營業場所,都能輕鬆滿足家庭用戶、SOHO族或中小企業的多樣化需求。

請洽康博科技台灣總代理商, 臺灣塔米歐服務專線0800-666-278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