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準普爾調降美國信用評等,牽動全球經濟衰退疑慮。歐洲經濟寒冬由希臘財政危機開始,西班牙、葡萄牙、愛爾蘭、義大利各國都有可能深陷金融風暴。受歐美景氣趨緩影響,行政院主計處更將今年台灣全年經濟成長率下修至4.81%,跌破5%大關。台股跌跌不休,更是讓各大企業經理人提心吊膽,深怕這股不景氣風潮傷了消費者荷包,因而降低產品購買意願。

美國州立北卡大學夏洛特分校Belk商學院觀察出這股蔓延全球經濟衰退的可能性,在9/1(四)晚上於台北新領域教育訓練中心舉辦之台灣MBA專題講座中特地邀請具有30多年深厚金融背景,曾於曼哈頓、夏洛特銀行業擔任行銷主管,同時擔任全球500強企業顧問的Dr. Kevin Toomb博士來台演講,主題是「服務 + 滿意度 X 銷售 = 成功策略」,希望能以服務行銷的角度,為企業經理人指引未來的策略明燈,提昇銷售績效。

目前台灣服務業產值已達國內生產毛額(GDP)七成以上,代表台灣早已邁入服務經濟的時代。全球趨勢專家大前研一更指出「M型化」的消費曲線已經出現,因此如何搶佔高端與低端的消費市場,提高企業「價值導向」的比例,是所有企業經理人在服務經濟時代最重要的課題。如果你也關心服務經濟的趨勢,千萬不可錯過這場演講。

美國州立北卡大學-夏洛特分校 台灣代表處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rlotte
台北市館前路49號4樓
電話:(02)2388-5665
網址:http://cegemba.com/uncc/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