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技術經理Mark Striebeck周二(8/23)表示,使用者於Google+張貼的訊息將會透過Gmail people widget於該名友人所寄送的Gmail郵件中出現。

people widget是Google今年5月於Gmail中新增的社交工具,當使用者開啟一封郵件時,可於郵件右方發現與寄件者的聯繫方式,包括邀請寄件者聊天、傳送郵件、傳送簡訊或是撥打電話等,本周Google則開始於該功能中部署Google+訊息,使用者除了可看到上述聯繫方式外,也可看到該名寄件者於Google+上所張貼的最新訊息。

不過,相關訊息只有在使用者名列該名寄件者的訊息發表社交圈時才會出現。

Google持續改善仍在測試中的Google+社交服務,日前宣布開始驗證明星與名人的身份,並計畫在數月內就會推出企業功能,外界估計Google+迄今的會員數已超過2000萬。(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