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0年8月31日展碁國際代理引進Drobo全系列儲存陣列產品以來,產品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從原有5個型號,再度推出3個新型號,主要客戶群瞄準中小企業市場。而創新技術”BeyondRAID”讓原本複雜的磁碟陣列技術變得更簡單,使用者可以把更多的時間專注在工作上。

“簡單易用、專注本業”一直是Drobo針對儲存陣列產品的最大核心價值。大多數台灣中小企業無法顧用專業專職的IT人員來管理重要儲存設備,目前Drobo推出3款新儲存設備就是要針對此客戶群,提供一個“智能管理、簡易擴容”全新價值之儲存設備,使用者也可以將公司重要的數位資料“安心”的存放在Drobo Stroage裏。

Drobo B800I及Drobo B800FS 兩款型號具有2個Gigabit Ethernet介面,提供中小企業多台主機iSCSI SAN或NAS儲存解決方案。簡單選擇雙硬碟故障容錯之選項,使得中小企業能夠毫不費力地保護數位資料,可支援不同廠牌及容納8顆可熱抽拔SATA硬碟,最大容量可擴充至16TB。

Drobo 1200I為2011年全新上市的iSCSI SAN儲存設備,提供3個Gigabit Ethernet介面。在可靠度方面:支援熱抽換電源供應器且具容錯功能、支援VMWARE及CITRIX等虛擬化環境、支援SNMP網管架構、並支援不同廠牌及容納12顆可熱抽拔SATA、SAS、SSD硬碟,最大容量可擴充至24TB。

中小企業在數位資料不斷成長之下,相信Drobo 目前提供的三款新機種一定能滿足中小企業大量資料之儲存需求,在代理商 展碁國際及加值配銷商 立捷速能2家公司的推廣之下,必能將Drobo Storage透過通路系統銷售至台灣每一個中小企業之終端客戶(End USER)手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