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arch In Motion (RIM) (NASDAQ: RIMM)宣佈推出BlackBerry® Management Center管理中心,是一項專為小型企業設計的免費線上服務*。這項服務讓小型企業可在雲端集中管理公司員工自有的BlackBerry®智慧型手機,以保護存於手機裡與業務相關的資料。此項服務是專門為最多擁有100 支BlackBerry智慧型手機的公司而設計,且他們的BlackBerry智慧型手機是可讀取由ISP網際網路服務供應商的電子郵件服務及如Gmail、Hotmail、 Yahoo!等網路電子郵件服務。

RIM企業產品管理事業處副總裁Alan Panezic表示:「我們很高興推出專為小型企業所設計的最新雲端服務。BlackBerry Management Center是一項免費服務,並可透過雲端有效管理與支援員工的BlackBerry智慧型手機。」

藉由雲端服務,BlackBerry Management Center不僅協助企業輕鬆管理公司或員工自有的智慧型手機,更能將手機不慎遺失或遭竊帶來的風險盡可能降到最低,讓公司業務能正常地繼續運作。

小型企業可透過此項服務來處理下列事項:
-每日、每週、每月自動地無線備份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內的資料,以協助存於手機內、但已不慎遺失公司業務相關資料的內容復原。
-透過遠端遙控將手機上鎖,保護員工遺失或遭竊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內容;若必要時,亦可清除手機(包括microSD卡)內容。
-若更換手機,輕鬆復原原本的設定與內容
-重新設定密碼

即日起, BlackBerry Management Center免費下載中: www.blackberry.com/managementcenter
*將視各地供應狀況與當地法規限制情況而定

【關於Research In Motion】
Research In Motion(RIM)是設計、製造及行銷的領導品牌,自1999年起即致力為全球行動通訊市場提供創新行動解決方案。RIM享譽業界的BlackBerry產品及服務已獲全球數百萬消費者採用,便於隨時與其重視的人、事、物緊密連結。RIM在1984年於加拿大安大略省成立,據點遍佈北美、歐洲、亞太及拉丁美洲地區。RIM分別在美國納斯達克股票交易市場(代號:RIMM) 及加拿大多倫多股票交易所(代號: RIM)掛牌。更多資訊請至 www.rim.comwww.blackberry.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