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歡迎「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成為台灣大哥大「5180手機即時捐」新夥伴,10/9(日)將於日月潭舉辦的台灣大哥大「生生愛不息」戶外音樂會,特別邀請雄獅旅行社,共同舉辦5180手機捐款公益抽獎活動,即日起至9/12止,凡台灣大哥大用戶,只要用手機直撥「518059」捐款給瑪利亞基金會,單筆滿500元(含)以上,就有機會抽中雄獅旅遊提供的五星級雲品酒店一泊二食住宿券、10/9「生生愛不息」戶外音樂會一日遊券等價值上萬元好禮。台灣大哥大希望透過年度盛事音樂會號召人潮,延伸5180影響力,讓更多人與台灣大哥大一起用愛心灌溉瑪利亞的慢飛天使。

化感動為行動 年度音樂會傳遞永不停歇的弱勢關懷
台灣大哥大年度音樂盛會每次都規劃不同主題,此次特別以「生生愛不息」呼應瑪利亞基金會「愛永不止息」的宗旨,在曲目與卡司上有令人驚艷的組合,邀請全國觀眾拭目以待!
台灣大哥大基金會秘書長阮淑祥表示,「台灣大哥大基金會在日月潭舉辦戶外音樂會,已堂堂邁入第四年,透過悠揚音符,每年感動上萬人。今年與雄獅旅遊合作加碼抽獎活動,回饋給中部地區的社福團體瑪利亞基金會,就是期望吸引更多人參與,讓每年從音樂中得到的幸福與愛,都可化為行動,傳遞給更多需要關懷的人!」

瑪利亞基金會20多年來,長期協助幼兒早期療育、提升成人心智障礙者社會適應力,落實身心障礙者就養、就醫、就學、就業四大面向的服務。瑪利亞基金會執行長陳美鈴表示,「基金會長期為心智障者服務,加入台灣大哥大5180即時捐平台,又適逢中部地區年度音樂盛會,相信一定會吸引更多有愛心的人,為早療專業團隊與身心障礙家庭,付出更多關懷。我們也期望未來透過5180手機即時捐,多增闢一個長期穩定的捐款收入,讓瑪利亞基金會能憑藉永不止息的愛,一路陪伴身心障礙朋友。」

5180平台 社福團體募款小幫手
台灣大哥大基金會2005年12月以諧音「5180我要幫您」手機速撥簡碼成立「5180即時捐」平台,並慎選高透明度、具公信力的NPO合作,新增瑪利亞基金會後,平台上共有56個社福團體。統計自2005年12月至2010年,捐款總金額達3千3百多萬元,累計破76,000人次,超過八成使用者每次捐款為500元以內,相較於零錢捐管道,行動電話用戶的貢獻度佳,未來用行動電話「隨手」做公益將成小額捐款另一新趨勢!

台灣大哥大基金會希望透過「5180手機即時捐」平台,讓每個社團不因重大急難事件,造成捐款資源過於集中的情況,維持長期穩定的募款收入,對社福團體發揮永續發展的支撐力量。同時5180捐款併入與電信帳單繳款,不僅簡單、方便,電話語音完全免費,更可線上選擇是否索取社福團體開立之收據,免除個資重複填寫、傳真的麻煩,是最便利又安全的捐款管道。台灣大哥大善用行動科技即時方便、實惠的特性,搭建民眾與社福團體的橋樑,一年365天、每天24小時,手機捐款習慣讓愛心從不打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