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宣佈與中國電信合作,8月起開放Hinet及emome用戶可漫遊使用中國當地的WiFi服務,每分鐘按2元計價。另外,3G上網回饋方案也開始實施。

中華電信Hinet寬頻上網用戶及emome行動用戶前往中國大陸出差或旅遊,8月開始可以漫遊中國電信的WiFi上網服務,直接以台灣的Hinet或emome帳號與密碼登入,就可在中國使用WiFi無線上網。

中國電信為中國第一大固網業者,旗下擁有相當豐富的固網資源,以其寬頻網路為基礎的中國電信天翼寬帶共建置了12萬個WiFi熱點,分佈在機場、商業區、飯店、便利商店等等。

中華電信與中國電信合作,8月開始中華電信用戶不需要申請或下載特殊軟體,可直接登入中國電信天翼寬帶的WiFi服務,每分鐘以2元計算,帳單隨當月的Hinet、emome帳單計算。

開放中國WiFi漫遊服務收費雖比國內貴一倍,但對台灣用戶來說,多了一個可使用的漫遊服務。在此之前,中華電信已推出的中國移動、中國聯通3G漫遊服務,使用前需先撥電話要求開通,日租型3G上網收費199元可傳輸40MB資料量,超過每MB以10.24元計算,當日最高收費到599元。

另外,中華電信也宣佈行動上網回饋方案8月實施,從8月開始到明年底為止,mPro 950與3G行動上網850用戶若當月行動上網傳輸量低於1GB,月租費打8折,原先月租已打8折的舊用戶符合條件者再打8折;中華電信也提供2G、3G月租型用戶每月30小時免費WiFi上網。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