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業界領導品牌康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 康博科技)宣布與臺灣塔米歐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 塔米歐)簽訂網路攝影機系列產品之臺灣地區代理合約。
根據合約內容,康博科技將授權Compro品牌之網路攝影機系列產品給塔米歐於台澎金馬地區進行全權之推廣與銷售。提供業務、行銷、與完整產品售後服務的核心競爭力,塔米歐在臺灣地區已經是多個國際品牌之獨家代理商。

“塔米歐很榮幸能夠成為康博科技的代理商” 塔米歐張總經理說 :“很久以來我們就希望能夠代理優質的網路攝影機,所以不斷地厚積實力。現在終於有這個機會,我認為這是對塔米歐長期不懈怠努力的肯定。擁有高超多媒體與影像處理技術的康博科技,現在推出的全系列網路攝影機及相關產品,本身在市場上就是被高度期待的優質作品。”

“透過這個合作,康博科技將與塔米歐一起努力滿足臺灣市場的用戶需求。我們期待藉由塔米歐高度的市場覆蓋能力與推廣能力,讓更多需要的臺灣用戶認識康博精心設計的產品與貼心的功能。” 康博科技羅總經理說。

關於康博科技
成立於1988年,是多媒體業界的領導品牌,以電視卡與電視棒等產品聞名全球,特別專長於影像技術的軟硬體開發。軟體功能貼心實用、硬體表現高效耐用是其產品的共同特色。現在更以”極簡化安裝 "與 “直覺化操作”為功能目標切入網路攝影機市場。其高性價比的價格策略更讓使用者可以輕鬆建構更方便更安全的生活或者工作環境。目前已經成功在香港等市場建立起令人注目的銷售量與品牌信譽。

關於臺灣塔米歐
成立於2006年,是以網路產品為中心的專業代理商。專研於市場教育與推廣、售前諮詢與售後服務的實施與精進。目前代理國內外知名之Soho網路設備品牌,通路廣及全台,包含虛擬通路、大型3C連鎖賣場、各地集中商圈等,致力於整合各種網路設備並提供一體化的完整服務。讓客戶只要一通電話就可以解決所有網路相關問題。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