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數位影像處理品牌,康博科技,針對現今居家安全和親人照護的重要性,首推搭載百萬畫素入門款監控攝影機「康博IP55遠端監控網路攝影機」,與一般視訊攝影機的不同,康博IP55只需連結網路線和電源線,不需電腦主機,影像監控經由網路線傳輸,使用者同時也可使用iPhone/iPad/Android手機觀看正在監控中的影像,或於Facebook影像分享及網頁監控。為了提供使用者簡單使用,康博科技與美國品牌「Seedonk」合作,獨家開發smartConnect技術,不論任何人、即使是完全沒有網路設定經驗的用戶,康博網路攝影機獨家iWizard安裝精靈, 8個步驟內就可安裝及設定好攝影機並開始使用「Seedonk」軟體進行監控,免去繁複的網路設定,就像安裝及使用即時通軟體一樣容易,並支援多隻攝影機同時設定及監控。

康博IP55室內固定式網路攝影機,內建百萬畫素影像處理技術,支援最高 1280x1024解析度顯示,比一般640x480解像度畫面能觀看更多影像,加上結合MPEG-4與MJPEG格式即時壓縮處理,及雙視訊串流輸出,能在較差的網路傳輸中取得高畫質影像,同時,在影像流暢時佔用頻寬也相對較低。因監控影像的檔案大小直接影響網路傳輸與影像處理速度和監控效果,IP55多種串流視訊壓縮格式,可有效降低錄像檔案大小、減少儲存裝置空間和增加網路傳輸速度,並提供比一般傳統大型的CCTV監視器多出3倍以上的畫面清晰度和辨識度。另外,IP55內建MicroSD記憶卡插槽,可將監控錄像檔案儲存至MicroSD 記憶卡中,不須連接PC也可以使用,方便存取,節省電腦硬碟空間(支援SD與SDHC格式);同時康博科技提供免費的動態網址服務(iDDNS)服務,可隨意設定自己所想要的網址名稱,即能利用網路或是3G手機內建瀏覽器的裝置,直接上網觀看即時影像監控畫面,並可透過WebVUer功能在IE瀏覽器上即時監控與設定攝影機功能。IP55網路攝影機內建麥克風及喇叭,提供互動式保安監控,使用者透過攝影機中的麥克風可同步收聽到遠端網路攝影機現場發出的聲響,透過電腦發出即時語音回應與警告至攝影機中的喇叭播放,經由即時雙向語音監控服務第一時間作出反應隨時掌握現場動態。

康博IP55網路攝影機提供無線網路升級功能,只要購買專用的無線網路升級配件「無線網卡WL150」,即可讓IP55升級變成WiFi無線狀態下使用,更簡單快速。此外,康博科技免費贈送專業級監控管理軟體ComproView,透過網路最多可同時管理32台網路攝影機,支援預約及事件驅動管理模式、錄像資料搜尋及回放、攝影機群組設定、預約或手動資料備份功能,亦可透過智慧型影像分析功能與先進偵測技術提供動作偵測、智慧型影像偵測、影像訊號遺失偵測、聲音偵測等,當設定條件被觸發後,可設定自動錄製觸發影像並透過電子郵件、視窗畫面警語或警報聲音通知,亦可透過email由手機/PDA隨時接收即時警訊,加上具有輸出/入連接埠(2 In/1 Out),可連結警報器、感應設備,大幅提供更佳的保安效果。康博IP55網路攝影機提供高品質的影像和全方位的智慧型監控解決方案,完整滿足家庭用戶、SOHO族或中小企業的多樣化需求。

總代理:臺灣塔米歐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電話:0800-666-278
網址:http://www.tamio.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