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周三(7/27)釋出Windows Phone SDK 7.1的Beta 2刷新版(Beta 2 Refresh),這是微軟Mango行動作業系統的軟體開發套件,並將更新開發人員Windows Phone手機上的Mango作業系統。

新的Mango SDK Beta 2已有確定的應用程式平台API,其模擬器新增了螢幕截圖的能力,並改善分析器功能,允許開發人員在WPSDK免費版中安裝NuGet,該版本亦具備Marketplace測試套件的RC版。

微軟Windows Phone產品經理Cliff Simpkins表示,新版SDK提供開發人員將程式升級到Mango平台的所有元件,此一版本已非常接近RC版,RC版預計會在1個月內發表。

雖然微軟已於日前釋出Mango的RTM版本,但此次供開發人員更新的Mango平台版本並非最新的RTM版。Simpkins說明,微軟想是讓開發套件與作業系統平台的等級一致,而且不論是SDK或Mango平台都已是接近成熟的產品;此外,一直到Mango正式版出爐之前,開發人員手機內所安裝的Mango都會是此次釋出的版本。(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