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Windows Phone技術副總裁Terry Myerson周二(7/26)宣布,已完成代號為Mango的新一代Windows Phone作業系統,並將Mango程式提交給手機製造商與電信營運商,針對既有Windows Phone手機的Mango升級程式將在今年秋天準備就緒,屆時也會有Mango手機上市。

微軟於今年5月公布Mango細節,表示Mango將新增逾500種功能。Myerson說,他個人最喜歡的新功能包括電子郵件的對話檢視(Conversation View)功能、可集中各種聊天訊息的Threads功能、程式多工功能及IE9等。

根據外電報導,日本富士通與KDDI已證實會在今年9月於當地推出全球首款Mango手機,該款手機將具備3.7吋觸控式螢幕、1320萬畫素的相機、1GHz處理器及32GB記憶體。

市場亦傳出宏達電(HTC)計畫發表採用Mango的Omega手機,目前僅知Omega會採用1.5GHz的Snapdragon處理器,詳細規格尚未曝光。(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