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 Plus將高階手機處理器時脈昇級至1.4GHz。

三星推出搭載1.4GHz單核心處理器Galaxy S Plus,為目前市售手機處理器時脈最高的智慧型手機,定價近1.6萬元,本週台北電腦應展中開賣。

目前智慧型手機市場中,高階機種已從單核心1GHz處理器向雙核心1GHz,甚至較高的1.2GHz,例如LG Optimus 2X、Motorola Atrix、三星Galaxy S2、宏達電的HTC Sensation等等,1GHz單核處理器已成為中高階手機採用的規格。

Galaxy S Plus雖然仍採用單核心處理器,但處理時脈達到1.4GHz,搭配4吋Super AMOLED螢幕,為前代採用1GHz單核處理器的Galaxy S I9000昇級機種。三星表示,採用1.4GHz處理器,手機下載速度較前代產品提昇36%。

Galaxy S Plus採用Android 2.3平台,搭配支援最快14.4Mbps的HSPA行動上網,提昇智慧型手機瀏覽網路、接收郵件、下載軟體的速度。對於現在高速智慧型手機的耗電較快的通病,Galaxy S Plus也配備較大的1650mAh電池,或多或少延長了一些手機使用時間。

雖然軟硬體規格提昇,但Galaxy S Plus與Galaxy S I9000同時提供8GB、16GB兩種儲存容量不同,Galaxy S Plus上市時只推出8GB版本,手機空機價近1.6萬元。未來還未確定將與哪家電信業者合作。

至於三星目前所推出的旗艦級雙核心手機Galaxy S2,6月中已先推出16GB版本,三星證實32GB版本將在本週開始供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