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遠傳、台灣大哥大不約而同選在今天(7/25)於台北市信義區華納威秀商圈設立大型旗艦店,在人口聚焦的電影、百貨娛樂精華地點,以大型店面、專人說明、互動體驗設備,展示行動電話、小筆電、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各類行動裝置。

迎合智慧型裝置市場快速發展,旗艦店中聚焦在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以遠傳為例,設立小型展示專櫃,展示Motorola、HTC、Acer、Apple各家推出的智慧型手機,現場並有專人介紹功能,店面也設置觸控電視提供互動行銷內容。台灣大哥大則以劃分清楚的展示區,提供實機讓民眾體驗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

由於信義商圈匯聚了百貨、電影、精品飯店等行業,吸引大批消費人潮聚集,電信業者因此看準商圈的人氣,在華納威秀設立旗艦店,原先遠傳、台灣大哥大只設立小型旗艦店,今年與華納威秀協商取得更大空間,擴大旗艦店規模。

而中華電信也首次進駐華納威秀商圈,與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為鄰設立大型旗艦店,展示行動電話、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產品。今年底計劃設置20家相近概念的門市,2012年底計劃突破100家。

中華電信行動通訊分公司副總經理石木標表示,新通路展示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新興智慧行動裝置,以及可跨行動裝置與電腦、電視等的多螢一雲服務,在人潮聚集地點設置旗艦店,向民眾宣傳電信服務、智慧行動裝置帶來無形效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