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MOD用戶已達到90萬,在今年持續引進高畫質影視內容下,年底有機會挑戰百萬用戶目標。

中華電信今天(7/11)發表MOD家庭豪華餐,以年約月繳359元的收費方式,提供近120個頻道,其中包括33個HD頻道,涵蓋電影、體育、生活資訊多元內容,鎖定有隨選視訊、HD影音內容等進階收視需求的家庭。

去年中華電信鎖定家庭收視用戶,推出了200到300元不等的家庭套餐組合,以HD及電影、娛樂內容吸引消費者吸引部份的家庭採用,今年再接再厲推出MOD豪華餐,以更多的HD、體育、影視娛樂內容組合吸引更多收視需求的家庭客層。

新的進階收視服務與國內外頻道內容業者合作,增加MOD的收視內容,包括與壹電視合作提供MOD用戶壹電視電影台,還與星空傳媒、FOX合作引進HD電影台,積極擴展1920x 1080的高畫質內容,吸引HDTV用戶。

中華電信北區分公司總經理黃子漢表示,MOD在持續擴充多元的收視內容,迎合高畫質電視普及提供HD內容策略奏效下,目前用戶數已達到90萬,開機時間增加了2.6%,每天約增加1千用戶。

在目前90萬用戶基礎下,中華電信推出更多內容的MOD收視服務,中華電信有機會在今年底挑戰1百萬MOD用戶。

從2007年NCC通過中華電信以電信商身份經營MOD電視業務後,中華電信一直積極擴展電視內容鎖定電視收視族群,過去幾年以達成100萬MOD用戶為目標,但最後都因為用戶數成長不如預期,遲遲未實現該目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