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壹科技4月20日到22日參展於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舉辦的台北國際資訊安全科技展(Info Security 2011),零壹科技(攤位:N422-424)將隆重推出五大〝私有雲與端〞資安解決方案,包含『私有雲關鍵服務本地HA及異地DR解決方案』;『私有雲關鍵性資料高效能備份及歸檔解決方案』;『虛擬化機房防毒防駭防漏洞高效能解決方案』;『私有雲與端完整防護資料外洩解決方案』;『端點資安防護雲端化解決方案』。
不論公有或私有雲,目前建置雲端服務大部分的重點幾乎全放在「雲」,但值得注意的是,「雲」的出現,「端」不再固定於某處,因為使用者可隨時隨地,透過筆電、手機或其他行動裝置存取雲端資源,這樣的改變確實相當便利,但安全性亦值得擔憂。
零壹科技耕耘資訊安全品牌代理超過20年,在雲端運算與虛擬化趨勢下,雲端運算已成為企業資訊架構的新興應用模式,企業私有雲的部署與建構延伸至資訊安全層級,零壹科技藉由協助多家企業及政府單位導入〝私有雲&端〞資安整合專案的成功經驗,透過我們推出的資安整合解決方案,成為合作夥伴與用戶在「雲」與「端」最堅強的後盾。

關於零壹科技
零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0年,專注於電腦及通訊網路設備市場開發,提供系統管理、網路整合應用、資訊安全、網路儲存、網路通訊等多項網路軟硬體設備,建立最有效的行銷通路平台。多年來深耕網路設備行銷及網通產品研發,曾獲台灣精品獎與天下雜誌評選為最佳企業。零壹科技相關資料,歡迎參觀零壹網站:http://www.zerone.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