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信國際電訊集團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1883) 全資擁有的CITIC Telecom International CPC Limited 宣布與Juniper Networks (紐約交易所股份代號:JNPR)攜手合作,以Juniper Networks 的 SRX100/210/220 服務閘道器作為其用戶端邊緣(CE)路由器,強化CITIC Telecom CPC 之TrueCONNECT™ MPLS VPN 服務。藉由兩大業界領導者攜手合作,結合CITIC Telecom CPC 的頂尖網路基礎設施,及Juniper Networks 的強大服務閘道器,讓企業改善數據流量的速度及穩定性。

CITIC Telecom CPC網路管理服務結合Juniper Networks SRX系列服務閘道器,成為亞洲區高效與安全的最佳網路服務供應商。今日的宣布亦代表著雙方擴展合作關係。CITIC Telecom CPC 早年已全面使用Juniper Networks 路由器作為其MPLS 基礎設施;在去年更於其網路資料中心部署了全新的Juniper Networks 交換設備,從而提升設備的交換能力及資訊安全功能。這些升級行動一方面讓CITIC Telecom CPC 節省營運成本、管理更加容易、更快捷地為客戶提供網路解決方案;另一方面可讓客戶增加容量、減少停機時間,並獲得由Juniper Networks 提供的產品全面維護及保證支援。

提升更高商業效率
CITIC Telecom CPC台灣區總經理朱哲生指出:「與Juniper Networks 攜手合作,正是表現出CITIC Telecom CPC不斷與其他業界領導者攜手,為客戶優化業務表現效能的商業策略。」

朱哲生更表示: 「由於察覺到企業客戶在中國濟南、哈爾濱、合肥及昆明等四個城市對數據流量的需求日益增加,我們於2010 年已將服務延伸至這些地方,進一步表現出我們一直致力追求卓越服務,及為客戶提供最高的數據流量速度和穩定性的承諾。未來,我們將於2011 年進一步進軍東南亞地區。更重要的是,我們與 Juniper Networks 的合作,象徵著我們不斷緊貼客戶的需求,致力為客戶帶來更全面的業務支援。」

SRX 系列服務閘道器包括八個獨立的10/100BaseT區域網連接埠,以配合語音及視訊會議連接等即時應用的需要,並支援路由協定 (BGP)。CITIC Telecom CPC結合Juniper Networks 的服務可為客戶大幅改善數據流量的速度和穩定性;而客戶對於時延敏感的裝置更可直接連結至SRX 靈活的八埠以太網路由器,有助客戶減低區域網交換流量壅塞對關鍵應用的影響。

Juniper Networks台灣區總經理林蒲英先生說:「CITIC Telecom CPC是亞太區首屈一指的網路服務供應商,Juniper Networks十分期待加強雙方合作關係的廣度和深度。我們認為這次合作機會是十分難得,不僅可滿足企業對數據流量速度和穩定性的龐大需求,同時更可把穩健的支援擴展至CITIC Telecom CPC的客戶。」

2011 年業務展望 –CITIC Telecom CPC 助客戶把握商機
為了滿足快速增長的市場需求及迎合最新科技,CITIC Telecom CPC於2011年將其網路覆蓋從大中華地區延伸至菲律賓、印尼、泰國、印度,並西延至中東地區,代表著CITIC Telecom CPC於亞太地區業務發展的另一重大里程碑。

作為業界內富有遠見的企業,CITIC Telecom CPC預估雲端運算的趨勢結合全球化現象,將會導致數據需求急升。為配合這些需要,CITIC Telecom CPC將在香港中信電訊大廈建立第三個網路資料中心,初步提供約500機櫃,並配備擁有新式遠距管理功能的智慧型機櫃 (Smart Rack)以適應客戶不同需求。這項擴展計劃將可以滿足雲端運算技術所迅速帶起的企業跨國需求。

同時,CITIC Telecom CPC已率先推出TrustCSI™真正網上雲端信息安全服務 (Web Cloud Security Service),其服務有助保障企業運算環境,以及確保所有網路流量及活動(包括行動裝置存取)均符合有關企業的中央安全政策。此外,更推出一系列的雲端運算服務(SmartCLOUD)包括雲端電郵(SmartCLOUD Mail),此服務為客戶提供電子郵件轉移;以及雲端網路資料中心服務(SmartCLOUD Compute),此服務包含虛擬網路、虛擬記憶體及虛擬儲存服務的支援,以助客戶建立其私有雲。

CITIC Telecom CPC 簡介
CITIC Telecom CPC(前稱CPCNet Hong Kong Limited),是中信國際電訊集團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1883),在亞太區設有多個辦事處,是跨國企業及商業伙伴最可信賴的合作伙伴。中信國際電訊CPC 提供一系列創新的產品及服務,包括透過專業及嚴謹管理全連接的優化分佈網路,以MPLS (多協議標籤交換)技術為基礎的VPN 服務 – TrueCONNECT™;綜合資訊安全服務套件– TrustCSI™,以及能與公司的網路管理及安全管理解決方案互相溶合的多元化雲端計算解決方案– SmartCLOUD。公司將繼續致力提供全面性的創新通訊產品、安全方案及管理服務,為您的企業作最強的後盾。

中信國際電訊CPC 旨在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和高水平產品。作為亞太區卓越的通訊及信息安全服務供應商,同時榮獲三項ISO 認證﹕ISO 9001質量管理標準認證、ISO 27001信息安全管理系統認證和ISO 20000信息技術服務管理體系認證。請瀏覽www.citictel-cpc.com 獲取更多資訊。

Juniper Networks 簡介
從設備到數據中心,從消費者到雲運算,Juniper Networks 都能提供改變網路體驗和網路經濟的創新軟件、晶片和系統。Juniper 在全球擁有超過3 萬名客戶和合作夥伴,並於去年創造營業收入超過30 億美元。如欲獲取更多資訊,可瀏覽:www.juniper.net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