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出以Windows 7為核心的Windows Embedded POSReady 7社群預覽版,為POS嵌入式系統提供多點觸控介面,以及程式執行、資料保護等安全功能。

微軟Windows Embedded事業群產品管理總監Mukund Ghangurde表示,開發社群與銷售商可利用Windows 7的創新功能開發新的POS系統,Windows POSReady 7的推出將為零售業帶來進展,協助提昇服務品質,強化顧客關係、品牌知名度和員工的生產力。

Windows Embedded POSReady 7已開放給POS系統軟體開發商、開發人員與零售業者下載,即將推出的POS嵌入式作業系統以Windows 7為核心,支援多點觸控、新的圖形使用介面,改善POS系統使用體驗;此外在多媒體內容播放還支援Media Player 12。

此外,新系統還導入了Windows 7的一些安全功能,例如鎖定執行特定程式,以及系統對硬碟、特定資料匣、隨身碟、外接硬碟的重要資料保護。

在這些新功能中,多點觸控被業者廣泛的應用在各式的POS終端裝置如收銀機,另外也有電子磅秤、電子看板等裝置,運用觸控螢幕與使用介面簡化系統操作上的繁鎖。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