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業的老闆,往往在經營成本與設備需求上做掙扎俠諾推出FVR410S,解決中小企業老闆們的困擾,除了QoS頻寬管理,讓中小企業將頻寬發揮得淋漓盡致外。最新推出的電信節費盒穿透功能,能夠支援電信業者所提供的070節費盒使用,實際節省公司網路與電話費用。

070節費盒是將家用電話的音頻訊號轉成數位訊號,然後透過系統平台業者,以網路的方式轉接出去,一般都會先撥代碼,接上系統平台業者的專線上後,透過網路或者ISDN的專線出去,以達到節費的效果。

FVR410S支援電信業者所提供的070節費盒方案,相容於電信業者提供的節費盒設備,讓中小企業免於空有節費盒,但路由器卻不支援的窘境。此外,FVR410S內建Intel IXP處理器,與4WAN+11LAN 的多Port設計,讓小企業可以方便組網,省下交換機的開銷。而針對網管人員開發的電子白板設計,讓網管人員更容易對企業員工發佈公告,以維持企業內部資訊流通順暢。整體來說,FVR410S對中小企業老闆而言,無論在硬體配置與整體環境搭配上,都是一個能實際節省企業成本與兼顧公司網路需求的性價比選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