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7的百大軟體精選活動訊息
想了解更多關於Bulkr的實用功能嗎?到「衝啊!小7的百大軟體」活動頁,投Bulkr一票吧!

相關網站連結:
  Win7 Codecs文章連結
 「衝啊!小7的百大軟體」活動網址



網路相簿可以說是許多人最愛用的網路服務了,只要建立自己的帳號,就能輕鬆和家人朋友分享許許多多珍貴的回憶,或是設個密碼,放些只供自己欣賞的照片當做影像日記,都是網路相簿受歡迎的主要原因。

不過日子一久,這些相片的原始檔案可能早就遺失,或是親友也想下載紀念時,通常都只能一張一張處理,這時如果有一個能大量下載的相簿備份工具就再好不過了。幸好,網路上最多人用的相簿之一flickr,就有「Bulkr」這樣好用的備份工具。

【軟體名稱】Bulkr
【適用平台】Windows/Mac/Linux
【檔案大小】1.4MB
【功能介紹】
很多人都喜歡用flickr這個網路相簿來存放自己的照片,由於它的品質穩定、上傳速度快、管理容易、支援原始大小圖檔,再加上又可以附加像是版權宣告等特殊功能,所以一直是網路上最受歡迎的相簿之一。

不過用網路相簿,備份總是個很大的問題,因為要在短時間內把大量照片從不同的頁面下載下來並不容易,如果還要分類、管理就更麻煩了。好在,雖然flickr本身並沒有提供照片備份功能,不過我們卻可以利用許多以flickr API開發出來的第三方工具,來達到我們的目的,而今天奇米介紹的「Bulkr」,就是這樣的一個好用軟體。

Bulkr是一套在Adobe AIR平台上開發出來的備份工具,適用於Windows、MAC和Linux等不同環境,只要電腦裡有安裝AIR就行了。

安裝完Bulkr之後,首先要做的當然就是讓程式能夠存取flickr上的照片,因此必須先連結到flickr並授權給Bulkr,這中間會跳出flickr的網頁要求確認,按下「好的,我授權」之後就可以開始使用Bulkr啦!

在Bulkr裡,你可以選擇一次就備份全部的照片,或是切換到「Photostream」頁面逐一選擇特定照片來備份,如果想要備份群組照片也有相對應的選項可以使用。

確認好之後,按下「download」鍵Bulkr會問你要儲存在哪裡,設定好資料夾就會開始下載,再過一段時間,就可以看到照片都乖乖出現在你的電腦裡囉!




小7的百大軟體精選:進階版的工作管理員System Explorer幫你找出作怪程式



在Windows系統下,大家都知道可以用「工作管理員」來查看目前有哪些程式正在執行,不過通常只看處理程序名稱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如果真的遇到可疑程式,往往也都不知道究竟是誰在作怪。

其實呢,微軟還有一個比較少人知道、功能更強更多的進階版工作管理員,它整合了網路搜尋和資料庫機制,能幫你找出網路上與可疑檔案有關的資料,以便判定是不是害系統異常的元兇!


▼System Explorer可詳細列出執行中程式與其他軟體的關係



閱讀全文>>



小7的百大軟體精選:最自由的網路廣播收聽器:handy hiRadio



在一般情況下,要收聽網路廣播必須先點到該廣播的首頁,然後再點選層層連結,之後才能在瀏覽器中啟動播放器收聽廣播。不過handy hiRadio這個以HTML為基礎寫成的小軟體,直接就內建了70多個常見的中文廣播電台,只要直接點選就能收聽。

不僅如此,handy hiRadio還可以自行手動加入不在列表中的電台,例如民間或國外電台,讓你的音樂生活更豐富唷!



▼handy hiRadio內建70多個中文廣播電台



閱讀全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