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最新問題先睹為快
公司有40個使用者,導入Exchange 2007是否恰當?
我們公司使用mail的人約40人,其中15人較常使用。目前使用HiBox,一年花費大約33,600元。現在考慮換成Exchange,目前2010的版本約需要12萬元的成本。由於Server是2003版本,應該會降級使用Exchange 2007。想請教:公司有兩臺DC,如果建置在其中一臺適合嗎?架設之後頻寬會占用很大嗎?往後管理容易常見的問題主要有哪些?

看解答


如何使用sniffer檢查網路?
我們院內電腦約50部上下,加上網路設備總共不到70個,但院內網路經常很慢。手上有sniffer程式,但不知如何使用才得法,能讓我知道網路上的流量及影響內外網路存取的根源?

看解答


DC離線轉移AD帳號的方法
舊的DC已經故障,就當他不能開機了,但我有備份windows\ntds\裡面的資料到隨身碟了。後來新買一臺DC,也安裝了2003,也順便設定好了AD、DNS、網域等,IP也與舊DC一樣。請問我該如何將資料匯入新的DC呢?或是有另外的方式呢?

看解答


Exchange Server 佇列信件一直增加
今天Exchange Server佇列信件一直增加,內容就是一堆廣告信件。我確認我已經將轉寄功能設定於內部網路,莫非是主機本身有中木馬程式?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遇過我這種狀況?可以分享一下解決之道。

看解答


如何降到最低工作管理員中的PF使用量?
PF(Pagefiles),沒理解錯的話,它是用硬碟來模擬記憶體,速度當然慢千倍(對DRAM)。有時它的用量很高(1GB~1.5GB),不過很少超2GB以上。我的問題是,如何把這PF的用量降到最低,都可以不用是最好。PF一定要讓它存在嗎?一定要用這樣的機制嗎?

看解答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