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宣佈將在本周五(8/27)早上10點開放iPhone 4網路預訂,由於預訂關係到手機9月上市優先購買的順序,要想搶到首批到貨的iPhone 4,蘋果迷必須先搶先贏。

跟先前8/22開放的網路註冊預告不同,將開放的iPhone 4網路預訂決定了消費者在手機上市後的優先購買順序。由於iPhone 4首批手機數量可能不多,中華電信強調無法保證所有預訂客戶都可以在上市時就拿到手機。預訂順序較後面的消費者,首批手機銷售完後就必須等第二批手機才能購買。

中華電信已發出簡訊通知先前註冊預告通知的消費者將在8/27開始iPhone4網路預訂,消費者上網預訂中華電信iPhone 4,只需要留下姓名與手機聯絡方式,並選擇預訂的黑色iPhone 4為16GB或32GB,手機正式銷售後中華電信會通知預訂客戶到門市通路付費領貨。

目前蘋果還沒有公告iPhone 4台灣上市售價及銷售日期,因此為了規避蘋果的限制,中華電信這次網路預訂沒有要求用戶支付費用。

另外兩家業者也跟著大玩文字遊戲,一方面希望避開蘋果手機上市前不得提前銷售的限制,也希望透過提前開放網路登記註冊、預定先一步搶到國內iPhone 4潛在用戶。

例如遠傳便宣稱8/23開放的網路註冊登記就會決定手機上市的購買順序,遠傳會以手機或簡訊方式按註冊順序詢問消費者購買意願,決定手機購買優先順序。

台灣大哥大在明天上午10點也開放網路門市及特定門市預購iPhone 4,限量3千支手機預購名額,預繳1千元確保上市後優先買到手機,3千名之後列入預訂名單。

根據目前三家代理iPhone 4手機的電信業者說法,先前開放登記資料的筆數已達到4、5萬以上,雖然其中不少可能是消費者重覆向不同電信業者登記,但顯示出iPhone 4在國內的高人氣。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