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DON InTANK系列iR2940-6S-S2D於本月正式上市。專為中小企業的MIS、設計工作站或是監控系統等設計,同時包含RAID1 以及RAID5磁碟陣列功能,可將作業系統與應用資料分開儲存,避免以往因硬碟損壞即導致系統與資料全部無法正常運作與存取的狀況!

InTANK iR2940約需要3個CD-ROM高度的空間來安裝,可同時提供兩顆2.5” 硬碟所組成的RAID1與四顆3.5” 硬碟組成的RAID5儲存空間,分別儲存作業系統與相關應用資料,兼具不同資料保護層級的使用需求;在確保作業系統隨時保持運作的同時,亦可免除資料因硬碟損毀而遺失的憾事。

RAID1部分承襲RAIDON一貫的高品質傳統,採用RAIDON自行發展的RAIDON 2045晶片,單顆硬碟容量最大可支援到750GB,搭配簡易的頂出機構設計,讓使用者不需要使用任何工具即可安裝硬碟,省卻繁雜的硬碟安裝步驟; RAID5部分則採用JM393晶片,本身亦支援RAID0/1/3/10/Clone/Large等RAID層級應用,最大儲存容量可高達8TB,搭配硬碟抽取盒設計,可在系統運作的同時置換硬碟,提供輕鬆便捷的操作方式;而各自獨立的RAID1與RAID5部分,亦分別擁有各自的SATA傳輸埠,讓作業系統與資料存取彼此間不會相互干涉!

InTANK iR2940本身亦具備兩組獨立的6公分散熱風扇,即使在較密閉的運作環境,亦能有效的協助熱源散發,避免因機體過熱而引起的熱當機問題。而除了機體上的LED燈號外,亦可在Windows環境下透過RAID Guide軟體助監控系統狀態,隨時確保系統的正常運作!
iR2940-6S-S2D產品規格:
‧ 傳輸介面: 2 x SATA II 3.0 Gb
‧ 硬碟: 支援2顆2.5” SATA 硬碟與4顆3.5” SATA硬碟
‧ 控制晶片: RAIDON 2045 + JMb393
‧ 支援硬碟熱插拔
‧ 支援RAID 1和 RAID 0/1/3/5/10/Clone/Large

更多詳細的產品介紹請參考RAIDON官方網站: www.RAIDON.com.tw 或洽台灣區總代理星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關於銳銨科技
銳銨科技自2000年成立以來,致力發展磁碟陣列儲存系統,提供中小企業和SOHO族群完整的資料儲存備援解決方案。為整合市場需求,銳銨科技針對不同市場 -- 分別針對企業辦公室用戶、影音專業編輯之SOHO族群、個人使用者提供不同的品牌服務,亦同時發展OEM或ODM的業務範疇。2007年始,銳銨便著手進行內部資源整合並將產品線劃分成三個區塊,透過RAIDON, STARDOM, STARAY三個自有品牌的運作,以分別滿足中小企業群、SOHO創作群和個人使用等三種不同層級使用者對資料儲存的需求:
RAIDON 企業的資料安全與備份
STARDOM Creative Pro User 的資料安全與工作效能
STARAY Personal User 的資料安全與資料隱私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