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 3G 智慧型手機網路功能, 上網不需增購 3G 網卡
隨著3G手機上網使用者急速增加, 以及行動上網的便利性, 國晟科技率先針對 Google 手機以及 Windows Mobile 手機提供便利的網際網路分享功能, 使用者不需額外增購3G網卡, 只要將手機以USB線連上 AXIMCom 3G/4G 分享器的USB埠,即可馬上分享手機的 3G 網路,創造一個802.11N 的行動寬頻環境,非常便利。

分享 3G 智慧型手機吃到飽頻寬, 脫離固網綁約, 外宿族以及小家庭的最愛
針對越來越多電信業者提供的上網吃到飽的方案, 僅需使用一支 3G 智慧型手機加上一台AXIMCom 3G/4G 11n 無線分享器,就能讓多台電腦同時上網,充分享受吃到飽的頻寬。外宿族及小家庭不需申辦固網服務,免除綁約的困擾,大大節省了頻寬費用。

同時手機充電與上網頻寬分享
最讓3G 智慧型手機使用者困擾的地方就是手機相當耗電、需要常常充電。AXIMCom 3G/4G 11n 無線分享器貼心替使用者設想,在分享3G網路的同時,還同時替手機充電,達到一台分享器多用的目的。使用者除一邊3G網路分享、一邊充電外,還可同時打電話、發簡訊,完全不影響手機功能!

3G 智慧型手機最聰明的配件
國晟科技 AXIMCom 3G/4G 11n 無線分享器是 3G 智慧型手機最聰明的配件, 它增強了 3G 智慧型手機最缺乏的網路分享功能, 並且提供穩定的充電功能, 讓您的 3G 智慧型手機, 成為您的行動固網, 便利您的網路生活.

相關支援3G 智慧型手機列表請參閱官網資料http://tw.aximcom.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