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STONE週一(10/26)宣布已研發可閱讀電子文書檔案的新款全彩電子紙裝置,以及電子紙、觸控面板、電路板等全組裝零件均可撓曲(flexible)的超薄全可撓式電子紙裝置。

BRIDGESTONE所推出的新款電子紙裝置螢幕為13.1吋,頁面切換速度加快至0.8秒,除了一般瀏覽功能之外還加入手寫輸入,畫面最高支援至4096色全彩色域,可充電且具備基礎資安防護與手機連線等資料處理功能。

另一款厚度5.8mm、10.7吋螢幕的超薄全可撓式電子紙裝置則是目前全球第一款採用全可撓式設計的產品,顯示材料採用BRIDGESTONE獨自研發的電子粉流體(Electronic Liquid Powder,ELP),具有可快速對應文字、圖片顯示,以及斷電可在特定時間內持續維持顯示狀態等特性。

這兩款產品均預定在10/28於日本橫濱市Pacific橫濱展示中心舉辦的國際平面顯示器大展(FPD International 2009)中展出,細部產品規格與運用情形將在會場中進行解說。(編譯/張嵐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