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per Networks (NASDAQ: JNPR) 與IBM (NYSE: IBM) 今日宣佈雙方已於今年6月簽訂為期五年之資訊中心代管協定,以積極支援Juniper的全球維運作業。

根據協定,IBM將利用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博爾德市(Boulder, Colorado)的全新「綠色」資訊中心,提供新一代全球代管環境,以支援 Juniper企業資源規劃 (ERP) 與客戶關係管理 (CRM) 應用軟體的全球布署。IBM博爾德資訊中心是目前IBM全球最大的資訊中心,充分應用虛擬化的高密度運算系統,以及各項先進的省電與冷卻技術。本次合作,Juniper將能運用IBM最新的微晶片技術、System p伺服器、BladeCenter技術、企業存儲設備,以及Juniper Networks高效能網路基礎設施,包括JUNOS™ 軟體提供的路由、交換、安全功能。除了博爾德資訊中心外,IBM還計畫在第二個地點提供相關管理與支援,以確保品質。

Juniper Networks資訊長Michele Goins表示:「Juniper在高效能網路要求上持續用心,更努力在各業務面向達到卓越的維運成效。我們選擇 IBM愛護地球的創新解決方案,可彈性擴充Juniper的 IT 基礎設施與關鍵業務應用之布署,進而能快速因應日益增加的業務需求。」IBM美洲區策略委外副總裁Bronwyn Guthrie表示:「Juniper與IBM的合作,將完整應用IBM綠色資訊中心技術與管理服務,讓Juniper更能致力於核心業務的發展,為Juniper全球業務維運,創造高度擴充性與彈性的平台。」

###

關於 Juniper Networks
Juniper Networks 開發專用設計的高效能 IP 平台,可讓使用者彈性支援各種不同的服務及應用。全球的服務供應商、企業、政府及研究教育機構,均倚賴 Juniper Networks 提供一系列實證有效的網路、安全及應用加速解決方案,以解決全球最嚴苛的網路中,高度複雜又快速變化的課題。如需更多資訊,歡迎上網查詢:www.tw.juniper.net  

###

Juniper Networks 及 Juniper Networks 標誌為 Juniper Networks 公司在美國及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商標、服務標誌、註冊商標或註冊服務標誌均屬於其相關擁有者的財產。

如欲查詢IBM公司最新訊息,請進入www.ibm.com

新聞聯絡人
Juniper Networks 吳潔萍 電話:(852) 2587-6667
queenieng@juniper.net
正平整合行銷 林麗雲 / 許芳熒 電話:2341-8301 ext.26 / 28
Lillian@accessus.biz; Lina@accessus.biz

IBM公司 王芳文 電話:8723-9177
fwwang@tw.ibm.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