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MAX Forum首度在台舉行會員大會
日期:10月22日 星期一
WiMAX Forum首度在台灣舉行插拔大會與會員大會,在會中除了發表插拔大會的測試成果之外,更將進一步宣佈在台灣成立WiMAX應用實驗室,以推動WiMAX服務的發展。

TANET 2007台灣網際網路研討會
日期:10月22日 星期一
今年TANET 2007研討會的主題為「U化校園,e網打盡」,將邀集專家學者、臺灣區網的資訊服務人員、網路從業人員,共同研究、探討在寬頻網路的基礎上,推動創新、創意的網路軟硬體技術與人性化管理機制,使原來在e化校園推展數位學習,深入日常生活。

會中也將邀請「網際網路之父」溫瑟夫博士發表專題演說。溫瑟夫博士目前是Google的資深副總裁暨首席網際網路專家,負責評估創新網路技術,並支援Google開發網際網路相關先進產品和服務。

經濟部即日起受理製造業電子化輔導計畫申請
日期:10月23日 星期二
經濟部工業局所推動的「製造業體系電子化輔導」,即日起將受理「營運總部電子化」及「供應鏈體系電子化」等2類輔導計畫申請,並於10月23日舉辦提案說明會,包含計畫之提案重點、補助額度及審查流程,提案時必須配合的「企業電子化評量」作業等,都將詳盡說明。

微軟周邊全球25週年慶
日期:10月25日 星期四
自1982年成立以來,微軟周邊將邁入25週年,此次微軟周邊將一口氣獻上年度共22款產品,包括13款滑鼠、4組鍵盤、3款網路攝影機、與2組遊戲周邊產品。

IBM舉辦企業IT攻略研討會
日期:10月25日 星期四
由IBM主辦的企業IT攻略研討會,將邀請專家學者分析2008年重大IT趨勢,了解身為IT人該回應的問題與面臨的挑戰,以及如何妥善結合公司成長策略與科技潮流。>>>線上報名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