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單快速完成寬頻分享器的連線安裝

來自日本的家用網路設備專家corega可瑞加科技,近期投入軟體研發團隊與人機介面設計整合,成功研發出一套可以讓安裝寬頻分享器更為快速簡單的軟體-coreGO! (發音為: [co-le-go])。使用者只要將coreGO!安裝光碟片放入光碟機,然後按照畫面所指示的操作方式逐步選擇,即使不看使用說明書,也能快速地的完成基本網路連線設定。

可瑞加表示:安裝寬頻分享器最困難的地方就在於基本連線設定,即使說明書寫得再怎麼仔細,依然有許多使用者不知其門而入,而常在架設寬頻分享連線時耗費許多時間與耐心。鑑此,可瑞加針對台灣市場積極研發快速安裝軟體-coreGO!來解決這個問題。使用者只需按照安裝畫面詳盡指示,一步步選擇操作,只有簡單五個步驟,三分鐘內即可快速完成基本的連線設定。

coreGO!的畫面設計相當逗趣鮮明,有別於一般枯燥的安裝畫面,令人在執行操作時格外賞心悅目。且從安裝到設定完成只有5個步驟: 1. 放入光碟片->2. 按下[GO]開始安裝->3. 選擇連線種類->4. 輸入設定值-> 5. 安裝完成。另外,coreGO還貼心地內建了一個功能,就是[自動設定TCP/IP網路通訊協定],在按下[GO]之後,coreGO!便會自動設定,免除了原先手動設定的麻煩。
 
coreGO!也直接將連線種類的範例植入畫面中,讓使用者清楚地辨識自己所使用的寬頻連線種類,以降低選擇錯誤的機會。

即使當連線設定出現錯誤時,coreGO!也會顯示一個視窗說明錯誤的可能原因,讓使用者清楚地了解錯誤原因並做更正,直到設定正確為止。

目前可瑞加的第一代coreGO! 搭配兩款有線寬頻IP分享器- CG-BARSX 及CG-BARSD以及最新發表的無線寬頻分享器CG-WLBARGS,透過coreGO!的貼心協助;無論有線或無線寬頻分享器,均能讓使者體驗安裝可瑞加寬頻分享器最簡捷快速的舒適連線!

corega可瑞加免費客服專線: 0800-810890。
corega 企業網站: http://www.corega.com.tw

[關於corega 可瑞加科技]

corega 可瑞加科技於1996 年成立於日本橫濱,致力於提供多元化的家用網路產品:包括
乙太網路交換器、無線區域網路系列產品、 路由器、藍芽通訊以及與網路相關的產品應用
及服務。Corega 目前已是日本專業家用網路產品的暢銷品牌,並且於2002年2月於台北
成立可瑞加科技,專注於台灣市場推廣高品質的日系家用網路設備。

corega以使用者的需求導向為最重要的營運方針,多樣化的產品行銷及通路服務營造corega
為最親切適用的家庭網路設備第一品牌!!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