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億人商業情報這邊有賣,甲骨文推B2B顧客資料市集

甲骨文(Oracle)日前發布了B2B顧客資料市集(Business-to-Business Audience Data Marketplace),為Oracle旗下資料即服務(Data as a Service,DaaS)Data Cloud的新服務,提供企業的行銷人員可以利用程式和資料分析技術來尋找潛在客戶。

B2B顧客資料市集的資料來源包含了Oracle旗下的BlueKai、Datalogix和AddThis等顧客資料分析服務所分析的資料,以及Oracle的B2B資料供應商合作夥伴,如Bombora、Dun & Bradstreet、FullContact、Gravy Analytics等。根據Oracle,B2B顧客資料市集提供用戶可以存取超過4億個商業檔案,而這些商業資訊則分別來自7百多種市場區隔。

另外,B2B顧客資料市集也提供行銷人員能調整數位支出與行銷活動目標和銷售觸擊率的功能,讓行銷人員能夠在目標市場中尋找相關且符合資格的潛在客戶。

甲骨文也列出了所蒐集商用顧客資料的供應商,例如 VSIA、Forbes、彭博社等。


更多 iThome相關內容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