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併購雲端IDE服務供應商Cloud9

雲端IDE服務供應商Cloud9於週四(7/14)宣布加入亞馬遜(Amazon)旗下雲端服務AWS部門,成為Amazon的一份子。

而Cloud9在1月時才宣布與Google 雲端平臺(Cloud Platform)整合,提供使用者可以建立一個連接Google App Engine專案的工作空間,現在則宣布加入AWS團隊。

根據Cloud9官方部落格,Cloud9仍會正常運作,且Cloud9團隊也將繼續與Ace開源社群合作提供服務,同時,Cloud9也會與AWS團隊共同打造新服務。

Cloud9成立於2010年,提供雲端開發環境服務,並以網頁瀏覽器為基礎,允許開發人員透過網頁瀏覽器執行Cloud9整合開發環境(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IDE),也能與其他開發者進行遠端協作開發,目前支援Chrome和Firefox瀏覽器。


更多 iThome相關內容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