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核心服務擴大使用亞馬遜AWS公共雲基礎建設

亞馬遜(Amazon)日前宣布,與雲端CRM供應商Salesforce進一步拓展合作關係,Salesforce選擇AWS雲端服務為其核心服務的首選公共雲基礎建設,以實現Salesforce擴展國際基礎建設的計畫。另外,Salesforce預計在今年稍晚將會發布公共雲資料中心支援的地區。

Salesforce表示,這是Salesforce旗下核心服務首次擴展使用AWS,這些核心服務包含了銷售雲(Sales Cloud)、服務雲(Service Cloud)、App雲(App Cloud)、社群雲(Community Cloud)、分析雲(Analytics Cloud)等雲端服務。而Salesforce旗下的PaaS服務平臺Heroku、社群行銷工具Social Studio、CRM工具SalesforceIQ和物聯網資料分析服務IoT Cloud等也已經在AWS的基礎建設上運作。

Salesforce董事長暨執行長Marc Benioff表示,Amazon的公共雲基礎建設擁有成熟且強大的企業功能,以支援Salesforce在全球日益增長的用戶需求。

此外,SAP也在5月中與微軟合作,將SAP HANA資料庫搬上微軟Azure雲端平臺,同時也整合微軟Office 365及SAP的多項商務應用。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