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出口找商機,以色列10家資安新創4月組團來臺試水溫

對以色列而言,安全不只是生意,更是科技出口的關鍵產業。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與科技部即將在4月6、7日在臺北舉辦以色列資安科技研討會暨商務洽談會,多家以色列資安新創公司也組團來臺搶安全商機。

目前以色列有超過250家網路公司,大多是新創,根據以色列官方估算,每年出口總值超過了25億美元,大約占了全球網路安全市場的1成。在2014年2月以收購了臺灣資安公司艾斯酷博的美國那斯達克上市公司Verint(威瑞特),其實也是源自以色列的資安公司。

這次來臺以色列資安公司包括了HBSC匯豐銀行使用的BondIT債券投資組合服務和演算法公司、安全事件應變平臺Cyberbit、以色列軍方愛用的BYOD遠距工作應用軟體商Nubo、次世代網路威脅情資服務商Nucleon、DDoS防護和應用程式派送軟體商radware、產業安全資料交換平臺軟體商Safe-T Data,另外Verint也派產品主管來臺。


更多 iThome相關內容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