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365的高階企業版E5正式上線,支援萬人會議強化資安防護機制

Office365除了個人、家用等版本外,針對企業用戶也推出多種版本。微軟本月初揭露最新的高階企業版本E5,今日台灣微軟也宣布E5版正式上線,新增多項企業級功能,包括整合企業雲端通訊服務、提供萬人會議廣播,並強化威脅保護機制、法務稽核及BI分析工具等功能,目的是要提升企業生產力,並加強資安防護,每位使用者1個月的費用約新臺幣1055元。

在整合企業級的通訊服務方面,提供企業Skype會議廣播服務(Skype Meeting Broadcast),與會者可以從任何瀏覽器或裝置加入會議,最多支援1萬個與會者,企業也可將不同的雲端電話交換機(Cloud PBX)系統整合到雲端環境中,透過Office 365集中管理。

此外,E5版本包括Delve Analytics和Power BI Pro兩項功能,可藉由Delve Analytics的個人化介面,依時間與不同類別進行資料蒐集與分析,提供使用者所需的資訊,Power BI Pro則提供進階版的資料分析與視覺化工具,如即時資訊介面、互動式報表等。

安全性方面,提供新核准權限管理,以及進階版eDiscovery功能,整合Equivio機器學習能力進行分析預測,能減少資料搜尋成本,並能針對使用者的異常行為提出預警。微軟執行長Satya Nadella表示,為提供企業客戶區別化的服務,微軟將持續提供能助企業重塑生產力的產品與服務,而Office 365企業版E5推出後,Office 365市場機會將擴展到500億美元以上。


更多 iThome相關內容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