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5月開始公開測試之後,微軟宣佈Windows版Skype正式加入Skype Translator即時翻譯功能。Skype Translator即日起將正式釋出給數以百萬計的Skype for Windows用戶,包含英、法、德、義、西及中文等6種口語翻譯以及50多種語言的訊息文字翻譯能力。

微軟指出,運用世界級機器學習發展而成的Skype Translator愈用會愈聰明。自去年首度釋出技術預覽版以來,已有數十萬人下載使用並提供回饋意見,並有許多精彩的應用。例如一位不懂中文的學生靠著Skype Translator即可在中國留學一整年,剛訂婚的異國夫婦用Skype Translator每周和對方家人聯絡。

未來幾周Skype Translator將逐步透過更新推向Skype for Windows桌機版,如果已經有使用者的國家語言版,即會在Skype for Windows右上方看見Skype Translator的圖示,並可立即使用。不過微軟提醒,用戶PC必須在Windows 7版以上才能使用Skype Translator。(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