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與思科宣佈企業市場合作計畫,思科網路產品將為iOS裝置及應用程式最佳化,藉由與思科通訊方案的整合將iPhone與iPad推向企業市場。

蘋果執行長Tim Cook指出,iPhone與iPad已成為現今企業營運的重要工具,與思科聯手,雙方將能釋放iOS最大潛力,協助企業提升生產力。思科執行董事John Chambers也表示,95%的財星500大企業仰賴思科通訊軟、硬體產品及思科網路設備提升生產力,透過雙方工程及業務面的合作,將有助於將思科的環境延伸到iOS裝置上。

在這次合作下,雙方工程部門將聯手為思科網路產品針對iOS裝置最佳化,iPhone將整合思科語音及影像通訊軟體,與企業員工的桌機及行動通訊無縫連結。在蘋果協助下,思科行動、雲端及主機型會議協同產品包括Cisco Spark、Telepresence及WebEx將為iOS最佳化。

這項合作使得思科得以擴大行動裝置業務,也讓蘋果再增加企業市場的銷售通路。去年蘋果也宣佈與IBM在企業市場的合作計畫,IBM協助蘋果開發包括醫療、銀行、旅遊、電信、保險及零售等100多項垂直產業應用。(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