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哥大推出手機保固服務,台灣大用戶搭配資費購買新手機時可申請一年保固服務,不論摔機、泡水,或破裂都提供不限次數維修。如果判定手機無法維修時,消費者也可以1成市價購買同款式新手機。

該服務為台灣大哥大和同集團的富邦產險合作,將產險的觀念結合維修保固服務推出。但只限於台灣大用戶申辦資費購買新手機時購買,除了手機原廠保固外,可額外向台灣大申請一年保固服務。一年內手機不管是人為還是自然損壞,台灣大都將提供不限數維修,強調3天內完修、維修期間提供替代機。

保固費用會依手機廠牌、機型而異,以低價手機為例,一年保固費用最低可能只要500元,但高價的旗艦手機則可能多達數千元。一年保固費用大約為手機市價的1成。

台灣大哥大表示,台灣大哥大原本就有手機維修團隊,負責維修旗下銷售的手機。購買保固服務的消費者,如果手機損壞而維修團隊判定難以維修,用戶可以市價約1成費用購買同款的新手機。

需注意的是,這項保固服務對象為搭配購機資費方案的用戶,既有用戶續約、新用戶攜碼,如果沒有搭配購買新手機就不能申請保固服務。

在此之前,遠傳3月同樣推出金機(緊急)救援服務,以1萬元為區隔,1萬元以上高價手機月付199元,1萬以下月付99元,可享有遠傳保固服務。保固期間內手機泡水、摔落,或破裂都可不限次數維修。判定無法維修時也可以1成市價購買新手機。

除了手機保固服務,鎖定用戶汰換手機需求,台灣大也推出舊機換新機方案,該服務與國際手機回收服務商Brightstar合作,指定8款手機可以舊機換新機,折抵金額可用於購買新款手機或是台灣大帳單費用,包括Apple iPhone 5、5S,Samsung S4、S5、Note 3、Note 4,HTC One M8及Sony Z3。回收的舊手機經過整理將銷往第三世界國家。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