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ony Pictures

就在美國政府表態支持索尼影業(Sony Pictures)之後,原本受到駭客脅迫已決定取消《名嘴出任務》(The Interview)上映計畫的索尼改變態度,宣布該片將如期於聖誕節(12/25)上映。

索尼影業執行長Michael Lynton表示,他們從未放棄發行《名嘴出任務》,很高興宣布該片將在聖誕節於特定的戲院上映,同時也會繼續擴大該片的播放平台及管道,以讓這部電影儘可能地觸及更多的觀眾。

目前已有超過200家美國戲院計畫播映《名嘴出任務》,正式放映該片的戲院可能更多。

Lynton還說,他們很自豪於公開發行《名嘴出任務》以對抗那些企圖箝制言論自由的人。白宮也讚許索尼的轉變,指出美國是個相信言論自由與藝術表達的國家,索尼與戲院的決定將讓觀眾可自由選擇是否觀賞此片,白宮歡迎這樣的結果。(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