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佈新的修補程式,以修正之前IE安全更新所造成的效能降低問題。

微軟指出,七月及八月間分別針對Internet Explorer (IE)發佈累進式安全更新MS14-037及MS14-051,由於當中的修補程式變更了IE處理累進式模式對話盒的作業,造成IE效能降低,甚至長時間無回應的問題。受影響版本包括IE7到11版。微軟提供IE各版修補程式下載連結於此頁

如果使用者不知道自己是否有安裝出問題的安全更新,可以打開「控制台」,點擊「Windows更新」的圖標,然後點入視窗內最左邊工具列中的「檢視更新記錄」。如果使用者電腦會自動下載安裝Windows更新,應該會從中看到名為KB2962872及KB2976627的安全更新。

近來微軟已出現過多次更新程式出包的情形。四月間安全性更新(KB2823324)造成電腦無法重新啟動或無法載入應用程式,使微軟呼籲用戶移除。另外,媒體報導,單是8月,就出現Outlook 2013更新造成郵箱歸檔區無法開啟、以及安全更新KB2982791造成藍色死亡螢幕,與因不明原因緊急撤除Windows 8.1更新。(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