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盛極一時的全球最大NFT市集OpenSea上周宣布將縮減組織並朝向OpenSea 2.0邁進,而根據《Decrypt》的報導,OpenSea裁撤了50%的員工。

2017年創立的OpenSea為非同質化代幣(Non-Fungible Token,NFT)的交易平臺,根據DappRadar的追蹤資料,OpenSea的交易高峰出現在2022年1月,當時該平臺每天促成逾10萬次交易,交易金額超過1億美元,當時增資的市值估價高達133億美元,但同年OpenSea便隨著NFT的熱潮褪去而開始走下坡,到了去年底,其單日交易量已不到1萬次,交易金額更萎縮至低於50萬美元。

去年7月OpenSea便曾裁撤20%員工,這次再縮編50%,員工人數估計只剩100人左右。

OpenSea創辦人暨執行長Devin Finzer表示,現在OpenSea打算重新構想該公司的經營文化、產品與技術,將以OpenSea 2.0為中心來重新定位團隊,企圖大幅升級產品,包括底層的技術、可靠性、速度、品質與經驗,未來也將持續公開測試OpenSea 2.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