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與資安公司Cohesity合作,藉由結合兩家公司的資料保護、網路韌性和資料管理技術,推出IBM Storage Defender解決方案,使用者能夠以單一管理平面,以人工智慧和事件技術監控多個平臺,並且具有資料自動恢復功能,以保護企業不會因勒索軟體或人為錯誤等因素造成資料丟失。

IBM Storage Defender加入了Cohesity DataProtect解決方案,可跨環境大規模恢復遺失的資料,保護存放在多雲平臺的資料來源,Cohesity DataProtect可以在本地、異地伺服器或是多雲平臺,複製和儲存資料,確保用戶在發生資料遺失時,可以快速獲取最新的資料副本。

前身為IBM Spectrum Protect也進入Storage Defender產品組合,更名為IBM Storage Protect,能夠對實體檔案伺服器、虛擬環境和各種應用程式提供資料韌性,企業可以利用集中式介面,創建本地和雲端資料備份。Storage Defender還包含全快閃混合儲存平臺IBM Storage FlashSystem,以及用於紅帽OpenShift的容器原生儲存和資料調度服務IBM Storage Fusion。

IBM計畫在2023年第二季推出IBM Storage Defender解決方案,一開始將先向用戶提供IBM Storage Protect和Cohesity DataProtect兩產品。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