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iFixit

三星周二(8/2)宣布,已正式於美國啟動自助維修專案(Self-Repair Program),舉凡是Galaxy S20、S21與Galaxy Tab S7+裝置的使用者,皆可買到官方的零件與維修工具,並免費存取線上維修指南,成為繼蘋果Google之後,第三家提供自助維修服務的手機品牌。

即日起使用者即可透過DIY維修教學網站iFixit、三星旗艦店Samsung 837,以及三星零售暨服務中心,以三星提供給維修供應商的價格,買到上述裝置的特定零件與維修工具,目前所支援的零件包括螢幕、後玻璃蓋與電池等,也能免費存取線上維修指南。

允許使用者可自行維修,不必再送到官方商店或維修服務中心,將讓使用者享受自己動手的樂趣,省下維修費用,同時延長裝置壽命。此外,三星也會在新的螢幕套件中附上一個回收標籤,讓使用者可把廢棄的零件免費寄回三星。

目前三星的自助維修專案僅於美國市場推出,亦僅支援少數裝置與零件,但外界預期該專案將會延伸至更多裝置與零件,並拓展至其它市場。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