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yatt

全球知名飯店集團凱悅飯店(Hyatt Hotels)集團在周三(12/23)發出警告,該公司最近在執行支付處理系統的電腦上發現了惡意程式,並提醒客戶注意他們的支付卡帳戶狀態。

凱悅在全球52個國家經營627家飯店,總計供應15.8萬間房。凱悅於聲明稿中並無揭露惡意程式入侵的時間點、管道、行為或受害規模,僅說在發現的當下即與第三方的網路安全專家合作展開調查。

凱悅提醒客戶應該密切注意他們支付卡帳戶的狀態,在發現任何未經授權的費用時立即向發卡銀行回報。此外,凱悅還說他們已採取措施以加強系統的安全,客戶可安心在全球的凱悅飯店使用支付卡。

飯店客戶的資料外洩已非新鮮事,這一年來包括Hilton Starwood 文華東方(Mandarin Oriental)、White Lodging及Trump Collection等飯店都曾發生資料外洩事件。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