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宣佈正式在台推出Android 6.0手機Nexus 5X,即日起在國內上市,售價13900元。加上先前華為推出的Nexus 6P,兩款Nexus最新手機均已上市。

今年9月Google與LG、華為兩家業者聯手,共同發表搭載Android 6.0(Marshmallow,棉花糖)兩款新一代Nexus手機,LG的Nexus 5X及華為的Nexus 6P,其中5.7吋2K螢幕的Nexus 6P已在11月中搶先在國內推出,售價19500元起。

LG緊接在後在今天(11/23)宣佈Nexus 5X在台上市的消息,推出菁碳黑、極礦白、冰晶藍三色,內建Snapdragon 808處理器,配備2GB記憶體及16GB儲存容量,空機售價為13900元,即日起在中華電信、遠傳門市銷售。

國內Google Play線上商店也同步開放線上訂購Nexus 5P,但不同的是Google Play上公佈的2GB/16GB容量售價為12900元,較LG實體通路販售便宜,消費者還可選擇較大儲存容量的32GB版本,售價為16900元,約1到2個工作天即出貨。

Nexus系列手機向來以標榜Google Android原生體驗聞名,Nexus 5X、6P均搭載最新的Android 6.0系統,改善使用者分享應用程式存取的權限,允許使用者為個別的應用程式設定開啟或關閉分享權限,分享哪些內容。在電源管理上,可使用頻率較低的應用程式進入待命狀態。在安全上也支援指紋辨識功能。

Nexus 5X採用5.2吋Full HD螢幕,內建2700mAh電池,支援4G LTE上網,為LTE Cat.6規格,國內可使用4G全頻段。後方的主相機為1230萬畫素,支援紅外線雷射輔助自動對焦,前置相機則是500萬畫素。

↓主相機下方的圓圈處配備指紋辨識功能,以保障使用者身份安全。

另外,手機採用USB Type-C接頭,可不分正反方向的連接電源,並支援快速充電功能,只要充電10分鐘可使用4小時。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